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 
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11河北招生空乘空保
来源:燕赵都市网 2010-11-23 10:18:38 【字体:小 大】
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除了在河北省招收40名飞行学员外,还将招收30名空乘人员及10名空保人员(文理不限)。

燕赵都市网讯(记者孙超)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,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除了在河北省招收40名飞行学员外,还将招收30名空乘人员及10名空保人员(文理不限)。

  12月11日至12日,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将在石家庄市中山东路473号民航大酒店进行旅游管理及空乘专业、空中保卫专业的招生面试工作。

  招生对象为参加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往届毕业生。考生外语语种为英语,年龄不超过20周岁。男生身高175厘米至182厘米(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不超过185厘米);女生身高164厘米至172厘米。每眼远视力C字表不低于0.5(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不低于0.7),无色盲、色弱、斜视。听力不低于5米;着夏装时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和色素异常,无文身;不晕船晕车。其他方面符合民航空乘人员、空保人员体检标准。

  据了解,空乘和空保专业为大学专科,提前批次录取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